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淡海新市鎮

後疫情時代,購屋觀念大改!「這類產品」需求激增

2021-11-25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        目前+0效應持續,隔板用餐、只能外帶的日子不再,各大觀光景點、飯店與餐廳都陸續開張,配合政府振興五倍券方案,後疫情時代的報復性消費即將正式展開,壓抑許久的民眾,逐漸恢復疫情前的步調,雖說酒精與口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,防疫意識拉高,但至少不必再提心吊膽的踏出家門。


       大家有多恐懼再次發生居家隔離,從市場買氣與喜好就可透露!專家表示:「疫情為大家帶來挫折,意外提升國人對生活品質的高需求。尤其在購屋觀念上,完全翻轉傳統價值觀,多數比例的消費者不再嚮往擁擠的市中心,只怕防疫距離不足,提高疫情再次爆發的可能。加上在家防疫,關在家裡像坐牢,許多人在這波疫情過後,捨棄市中心房子,搬往基期低的新興重劃區,,不僅街廓新、房子新、人車動線舒適寬敞。根據市場觀察,2021第四季買氣最夯區域是淡海市新市鎮,市場稀有的造鎮型產品最具指標性,意外成為房市新寵兒。」

打疫苗

▲台灣疫苗覆蓋率第一劑已達七成,第二劑約四成左右,疫情已逐漸獲得控制。


  • 淡海新市鎮夯,關鍵曝光:改觀後,小房升級大3房

       每到假日淡水必定塞車,為何還有如此多的民眾願意移居到淡水?一位剛移居淡水新市鎮的新淡水人表示:「以前住在人口密度高的中和,"一步一超商、三步一餐廳"的機能雖然很方便,但樓下餐廳的油煙與人車吵雜聲,身心始終無法獲得釋放,長期下來壓迫感很重。每天早上通勤台北,勢必要7:30前離開中正橋,不然就會塞車,為了給一家人更好的環境,興起換屋,打算選淡水,我們對這裡動靜皆宜的環境情有獨鍾,現階段開車通勤雖然只能仰賴中正東路,興建中的淡江大橋預計2024年第三季啟用,對於新市鎮居民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,等於說未來不必繞一大圈通過塞車的關渡橋再進台北,短短幾分鐘接上了淡江大橋可通往市區,省下約15公里,大約25分鐘的車程,可以睡飽一點再出門,而不用開車的年輕上班族,淡海輕軌線可直達紅樹林轉乘淡水-信義線直通台北車站、大安區及信義區,相較於雙北高房價區。選淡海新市鎮獲得生活品質外,房價省很大,生活空間和房型直接放大好幾倍,等於以台北市套房總價,可買到新市鎮3房產品,用交通換生活空間,成為後疫情時代買房著主要趨勢。」


淡江大橋

▲預計2024年第三季淡江大橋啟用後,淡海新市鎮交通便利度將直線上升。(圖片取自於交通部公路總局)


  • 半小時生活圈,天天都在輕旅行

       現在的消費者,對於休閒娛樂的機能要求很高,淡海新市鎮擁有北台灣最珍貴的休閒環境,新北最美海景城市,緊臨淡水河出海口,與觀音山相望,看盡四季美景變化,淡江大橋受到各界期待,除了通勤時間大減,休閒娛樂機能也更加強大。新市鎮綠覆率高,隨便一街廓、一轉角都是秘境與景點,淡水觀光景點多,紅毛城、古蹟博物館、淡水老街、國賓+美麗新雙影城跟漁人碼頭等。未來還有緊鄰在綠野馬術文創園區旁,由南山人壽投入21.63億元打造的「沙崙文創園區」,將於115年啟用,是淡水唯一的海水浴場。

        新市鎮玩不完,跨過淡江大橋就到八里左岸與濱海風景區,十三行博物館、原住民海岸餐廳與左岸咖啡廳等,都是半小時內可完成的輕旅行。在淡海新市鎮擁有的環境與景色,反而是在市中心很難看到的。平時忙碌的工作步調,當回家那刻,馬上切換身心靈感受,不再是擁擠的人潮、車水馬龍的街道,換來的是寧靜的生活、舒適的街廓,相信這是後疫情時代人人都想做到的,這也就是為何淡海新市鎮的房市持續走揚的原因之一了。

淡水紅毛城

▲淡水熱門古蹟景點「紅毛城」。

沙崙文化園區

▲南山人壽耗資數十億規劃的親水文創休憩場域「沙崙文創園區」,預計於115年啟用,未來將帶動周邊的消費人口發展。(圖片取自於新北市經發局)

八里左岸

▲淡水跨越一橋之隔就來到八里左岸,在風光明媚的海岸喝杯咖啡,住在新市鎮每天都像在輕旅行。

  • 跟隨後疫情趨勢,買在起漲點前,就是現在:2021

       買在淡水新市鎮房價低點的民眾表示:「新市鎮與眾不同之處,除了街廓整齊寬敞,歐美異國生活氛圍感重,高綠覆率親水的生活環境稀有,是多數人所嚮往的。10年前搬到房價1字頭的淡水新市鎮,10年後讓我最有感的是房價漲幅!淡水國家級建設不斷,這股動能支撐起房價,從輕軌捷運到位後,淡江大橋進入施工階段,所有建設與進度都眼見為憑,房價漲幅更是有感,至少有了2倍的漲幅,未來2024年淡江大橋啟用後,我相信非常有機會再想一波漲幅。」


  • 北市中心找不到的「好環境」,社區造鎮,規劃超完善

       全台各區推案熱度高、鬧土地荒,要找到環境良好又具備完善開發的造鎮案更是難上加難,位於紅樹林富人灣,目前首購族討論度超高的購屋選擇就是「湯泉紅樹林」,2500坪大基地,由深耕業界30年老字號品牌「湯泉集團」所規劃,社區公共設施豐富,包括空中泳池、星月溫泉、健身房等,距離捷運紅樹林站僅步行8分鐘,坐擁山河海絕美豪景,76公頃天然保育區在側,享受自然的優質環境,最重要的是總價親民,及預計2024年三大交通建設完工紅利,在這波房價漲潮之下,「湯泉紅樹林」除了是買房輕鬆的機會,也勢將成為補漲黑馬。

湯泉紅樹林

▲湯泉紅樹林3D外觀示意圖。

捷運紅線紅樹林站

▲湯泉紅樹林距離捷運紅線紅樹林站,僅需約8分鐘的步行時間,交通十分便捷。

  • 北台灣面海臨沙灘飯店宅,狂吸海歸、頂級客

        北市豪宅處處皆是,從內政部時價登陸揭露,傳出「信義首席公館」的底頂樓戶成交單價來到每坪326萬元,北市豪宅的成交價格更是屢創新高。若是要在北市信義區買下一戶豪宅,絕對是上「億」元的事情,非常推薦手中資金充足的購屋客,望向海景度假宅。甲山林集團看中了淡海新市鎮的先機及未來可塑性,打造的「海上皇宮」同時擁有海景及沙灘的海景飯店宅,開案銷售至今,最高房價更是可上看到6字頭,目前市場成交價站穩4字頭,不斷刷新淡海區域新天價紀錄。

海上皇宮

▲海上皇宮全景實景圖。

       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:「全案開價每坪5字頭,成交價每坪45萬元左右,至於高樓層面海戶上看6字頭。」張境在也透露:「本案主打無敵海景大戶,客層主要以國際買盤為主,並主要以『第二屋』為需求,包括度假、招待所使用都有。」。

       此外,海上皇宮導入甲山林湯旅管理,豐富的海景飯店設施,私密性十足,時刻帶給住戶頂級的生活享受,主打十年免管理費,享有尊榮的飯店式服務,卡位淡水富人灣絕佳起漲點,收藏還能保值、傳承還會增值的灣區面海豪邸,珍稀席次錯過不再有。

海上皇宮

▲海上皇宮擁有無敵海景大戶,面海臨沙灘的稀有環境,吸引許多嚮往度假豪宅的購屋者。


原文網址: 自由時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