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五股洲子洋重劃區

五股華麗變身首購族目標,「關鍵」是這個

2022-01-20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  過去房市相對封閉的五股、泰山,現在轉為首購族的目標之一,關鍵原因就在五股輕軌預計2023年動工,未來串連「三大重劃區」,交通輕軌利多下,成為許多人的首選之一,而位於五股的洲子洋重劃區,已開發近75%,機能逐漸成熟,所以此區的熱度又更上一層。


  除了生活機能,景觀與交通是房價增值的條件之一,洲子洋重劃區鄰汐五高架南北暢通,64快接1高,65快接2高,交通能力稱霸桃園以北地區,隨市容不斷開發、更新,還有聯外交通的升級,吸引不少年輕首購族跨區置產。


  有已經在五股置產的新婚網友表示:「在台北上班,但覺得台北的房價真的沒辦法負擔,壓力很大,所以才跨區選擇,而五股的生活機能也算方便,旁邊就是交流道,未來也有輕軌加持,五股到台北也是約15-20分鐘就可以到達,能在這邊買到環境、交通兼具,價格也負擔得起,真的很感動。」


  在新北市長侯友宜擴大啟動整治專案多年後,五股成功打造16公頃綠地公園,搭配粉嫩水管裝置藝術變成打卡景點,新五科技走廊涵蓋「知識」與「科技」產業,聯手內湖科、南港科三強鼎立吸引人潮進駐,也為在地注入全新能量。


  • 搶進房市凹陷區,首購族激推,享生活機能、景觀、交通三大增值條件


  位於五股洲子洋重劃區的「伴月灣」,正位於重劃區核心地位,親民的總價,吸引不少首購族前來購置新居,不只生活機能到位,近成泰路商圈,附近美食林立,全聯、頂好、傳統市場等日常生活採買也非常便利,交通方面鄰近3橋-成蘆大橋、永安大橋、疏洪六路、3快-台64、台65線、新北環快、3高-中山高,汐五高、五楊高,通勤族也不用擔心,約8份鐘即可抵達蘆洲捷運站,瞬接臺北捷運網路,還有預計2028年完工的五泰輕軌,各項交通利多都是未來增值的助力。


伴月灣

▲伴月灣享有空中花園,讓你在家也能一覽270度的山水豪景。(此圖為3D示意圖)
原文網址: 東森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