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愛山林建設將於新竹茄苳交流道旁推出千億開發計畫「新竹帝寶」,18萬坪5G智慧城市,全台首見

新竹成全台房市交易熱區 房價直逼直轄市

2021-11-26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|Joy


全台房市熱潮不斷,翻閱全台房市成交量統計,全台最熱絡的戰區說是新竹可不為過,大新竹地區近年成房市最熱門區域,房價直逼直轄市,更有房市業者坦言:「4000萬的房子,一周就賣光!」隨新竹買房剛性需求大增,即便每坪均價不斷被推高,預約看房人潮仍絡繹不絕。專家分析,新竹縣受惠於竹科園區發展,以及人口持續移入,為大新竹地區成為非直轄市房價漲幅最可觀的都會區。


▲18萬坪5G智慧城市,2層美式別墅社區 。觀3D示意參考圖

相較於六都中,在2010年升格直轄市的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四都,迄今十年來房價漲幅約在43~75%;2014年底升格直轄市的桃園因升格後遇房市景氣修正,但六年來也有8%漲幅,可看出新竹縣市房價漲幅不輸直轄市。  

根據內政部戶政司的統計顯示,新竹縣市人口於2018年突破百萬大關,截至今年8月,人口合計為102萬,相較10年前增長8.2%,明顯看出新竹縣市不但人口增加,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眼觀竹北房價飆漲,首購族的選擇已不多,也無地可開發。愛山林建設將於新竹茄苳交流道旁推出千億開發計畫「新竹帝寶」,18萬坪5G智慧城市,由單一建商大型開發,全區統一規劃,先建社區道路,再分期開發各區建築。全台首見,與新竹縣市政府聯手打造近850米林蔭大道,未來可直通雙林路,8分鐘迅接竹科。此外,社區內引進全台第一所公辦公營實驗學校「新竹市立華德福學校」,幼兒園已於今年8月開學,小學預計於於2022年完工招生,更規劃高中預定地,達到完善教育資源。在產品規劃上分為大樓、標準別墅與客製化別墅,打造兩層樓美式別墅社區,為新世代菁英打造頂尖住居環境。

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表示:「本案位於新竹茄苳交流道旁,鄰近竹科,地理位置十分優越,基地達18萬坪,建地只有8萬坪,可以蓋出低密度、低容積的2層樓美式別墅社區,除了有各式主題公園綠地,還會引進完整商業配套,希望完成後,成為引領台灣走向世界新典範。」

原文網址: 鏡周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