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土城重劃區在新北第一環房價漲幅最大,基期低好入手,交通便捷,成為民眾買房首選

新北第一環中小坪數建案通勤族最愛,土城衝向六字頭

2021-11-23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|Teri


對於不少工作在台北的首購族來說,新北房價基期相較台北更容易入手,成為很多民眾買房的第一首選,根據實價登錄統計,新北市第一環的熱門重劃區今年1至9月房市交易單價與漲幅,其中以土城暫緩重劃區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幅8.7%居冠,其後則有二重疏洪道左岸重劃區7.8%、新莊副都心重劃區7.2%、新莊頭前重劃區5.7%等,漲幅均超過5%。


▲新北第一環重劃區交通便捷,基期低,成為民眾買房大熱門

近來重劃區成為房市的大熱門,而新北第一環熱門重劃區,除了具備重劃區佔地面積大、更完善的社區規劃以外,還有鄰近台北的交通優勢,因此廣受民眾青睞。


土城暫緩重劃區交通便捷性高,捷運與板南線土城站、海山站相鄰,開發中的捷運萬大線也正如火如荼的建設中,通車後可直抵中正紀念堂、博愛特區,預計最快2028年通車,對外還有國道三號土城交流道、台65東西向快速道路,去北往南都具備極高的交通優勢。

人潮帶來商機,土城區內許多大型商場也看中這波商機,區內除了日月光商場以外,還有家樂福商圈、金城大道UNIQLO旗艦店等,全台最大醫療BOT案,屬醫學中心等級的土城醫院營運後,也連帶推升房價不少。

房市交易供不應求,造成購屋族外溢至新北勢,建商普遍規劃中小坪數,如指標建案「金城舞-世界花園」規劃19~46坪,主打坐落重劃區正中心,基地鄰近捷運海山站,未來還有萬大線2期規劃,對位南港、內湖發展,匯聚科技產業、商業、醫療中心,區域潛力良好,主攻區域客,躍升為雙北新都心。


▲土城指標建案「金城舞-世界花園」主打雙捷運,規劃完整,主攻區域客


許多在台北工作的民眾都願以通勤時間換取生活空間,衡量時間跟居住品質的考量下,新北第一圈因此成為購屋首選,相較中古房,民眾更願意選擇重劃區內的品牌建案,規劃整齊、公設完整、公園綠地多,讓重視居住品質與時間效益的通勤族趨之若鶩。



原文網址: 經濟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