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美術1号院,高雄買房的第一首選

高雄買房首選「美術1号院」 搶占科技設廠利多先機

2021-11-01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|Teri


世界的頂級指標建案都有一個共同性:景觀,生活在大都市的塵囂喧嚷之中,人心會更嚮往回歸自然,在寸土寸金的都市土地中,公園成為難能可貴的城市綠洲,也因此,面公園臨美術館的建案,都擁有無線增值的潛力。英國海德公園第一排,每坪1380萬;「美國大都會博物館」中央公園旁,上東城豪宅聚落,每坪上看1145萬。


▲世界頂級豪宅英國「One Hyde Park」,單價高達1380萬,主因就是坐落稀有地段,環抱豐沛綠意的海德公園,還有白金漢宮、大不列顛自然史博物館在側


興富發集團籌備近九年,整個基地面積達2500坪,綠覆率極高,全區分為領袖區與新銳區兩棟,換屋或是首購族都有可以選擇的坪數。領袖區採頂級規格,70至100的大坪數格局,窗面43公頃美術館公園,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大1.6倍,而新銳區窗面1800坪公園,鄰近明星學區。在美術1号院,可以滿足所有族群的所有生活需求。


美術1号院邀請全球時代建築師事務所Aedas設計,以「草聖-張旭」書法中草書「門」字為設計核心理念,聯繫起三座塔樓建築量體,整棟建築物皆為鋼骨結構,並採美國ITT阻尼器跟斜撐雙制震,從安全面向到外觀設計一應俱全,不僅如此,五星級凱悅飯店即將進駐,磅礡的氣勢與高雄美術館豐厚的文化底蘊相輔相成,成就「國際高雄、高雄之門」領地。


▲美術1号院,五星級凱悅飯店即將進駐 外觀3D示意參考圖


近來高雄房市大熱,北高雄的S型科技廊道隨著高雄煉油廠遷出、各大科技廠商搶先進駐簽約,未來勢必帶進大量就業人潮,帶動產業轉型,而該區原本最缺乏軌道大眾運輸機能,隨著近年鐵路地下化完工後,美術館特區外環馬卡道路沿線,不僅擁有台鐵美術館車站及內惟車站,未來輕軌2期,也將設置兩個車站。交通機能與居住環境皆已到位,美術1号院,為高雄重新定義一個居住、工作及玩樂的新方式。


▲該建案位處高雄美術館第一排,保證未來絕佳的景館綠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