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股價上漲

愛山林4月營收4.78億元 年增11.5%

2022-05-12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  愛山林(2540)於5/9公告4月營收為4.78億元,年增11.55%,累計前四月營收15.97億元,年減2.19%,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表示,今年上半年主要營收貢獻來自全台代銷接案,尤其以低總價的小宅反應熱絡,惟疫情嚴峻,4月來客數減少1-2成。


  今年上半年,受惠通膨、剛性需求兩大助攻,愛山林在雙北、基隆方面,來客數較南部多一些,其三大低總價案子,總銷皆達百億元,包括竹圍「森原樹」、汐止「星野之森」、基隆「新橫濱」,因基隆捷運拍板定案,加上房價幾乎只要台北市的一半,甚至是三分之一,因此陸續吸引不少人前來看屋,銷售相當不錯。


  此外,疫情升溫也讓民眾更重視居家生活環境、品質,因此景觀宅備受青睞,包括位在汐止山區的「美麗山林」「天墅」已經接近完銷,目前小坪數幾乎已售罄,大坪數物件較多。


  愛山林自建案部分,總銷300億元「宏道新竹帝寶」為今年一大主力,基地面積達18萬坪預計今年動工興建,目前第一期已經拿到建照,準備要公開銷售,已有不少人致電詢問,待第一期銷售狀況差不多後,預計第3、4季續推第二期,另,自建案屏東「甲山林花園帝寶」為大型別墅社區自建案,也廣受好評,據實價登錄,目前已售4-5成。


森原樹

森原樹目前主推26至58坪、總戶數逾700戶,近萬坪基地,後疫情時代,反而大家更傾向有規劃綠意環境的生活住宅。

宏道新竹帝寶

▲全台史上最大開發案「宏道新竹帝寶」,18萬坪空前規模,歡迎親眼見證。(圖為新竹帝寶接待中心空拍)


星野之森

星野之森因基隆捷運拍板定案,加上房價幾乎只要台北市的一半,甚至是三分之一,因此陸續吸引不少人前來看屋,銷售相當不錯。


 至於下半年房市,張境在指出,國內疫情嚴峻、國際俄烏戰爭、升息、打炒房、新台幣貶值造成輸入性通膨等,都將是房市的挑戰,不過剛性需求的購屋族仍在,考量到年輕人買房還是要考量買得起的房價、生活交通便利性、大基地社區,會持續以低總價的小宅為銷售策略。


  展望今年,張境在表示,目前愛山林手中可續銷代銷建案還有1,066億元,今年預計新增1,134億元新案,總計到今年底公司手中包括自建案部分,可銷售新案達2,200億元,業績動能無虞。

原文網址: 聯合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