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溫莎堡

親民4字頭,房價凹陷超吸睛,小資首購族最愛「這區」!

2024-03-27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房地產無疑是理財市場中,長遠最保值且穩健的產品,雖政府祭出不少打房政策,但許多是針對投資炒房客下手,自住的民眾基本不受影響,預計今年7月上路的囤房稅2.0,甚至還對全國單一自住酌降利率至1%,政府去年也推出新青安房貸,讓小資族買房更減擔,反而是自住剛需進場的好時機,但許多首購、小資族購屋或想換屋的民眾,在預算不高的情況下,該如何選擇價格親民且增值性高的產品呢?


最強AI黃金廊道,坐享無限增值


買房跟著科園走,是不敗黃金定律,科技產業帶來的爆發力是有目共睹,而近期最受關注的就是「A7重劃區」的AI黃金廊道,許多國際企業將進駐於此,如全球第一大半導體微影設備龍頭「艾司摩爾」、全美市值第三大企業「輝達 NVIDIA」成立亞洲首座AI創新基地、AI伺服器龍頭「廣達」回台投資砸50億擴建新廠、研華集團萬坪新總部,世界各大科技巨擘集結,將串聯華亞、樂善、郵政物流、南亞、新北國際AI+智慧園區、林口新創產業園區六大科園,創造全球最完善的AI產業鏈,預計年產值將近兆元並創造5萬以上就業機會,大量人口紅利帶動房市需求增長。

A7重劃區AI黃金廊道

▲國際企業大廠進駐,將串連現有六大科園,形成最強AI黃金廊道,帶動未來A7發展與增值(示意圖)。


小資首購最愛,機捷房價凹陷區


除了AI題材利多,在雙北房價持續高漲的情況下,許多在雙北工作的通勤族亦看中A7站的便利,僅6站距離就可抵達台北雙星特區,還能一線直抵桃園國際機場A12站,目前房價僅4字頭,是北台灣最超值的房價凹陷區,加上TPASS開通後,只要$1200元就可以在北北桃間暢行無阻,讓A7未來的增值力道更為強勁!

A7體育大學站

▲機捷A7體育大學站,到台北車站僅6站距離。


文青雙語學區宅,A7站泳池城堡


近期A7重劃區內備受矚目新案「溫莎堡」,散步400米即可抵達明星學區文青雙語中小學,讓父母提前為孩子未來佈局。臨路千坪大基地開發,巴洛克風格外觀,社區內擁花園泳池及多元全齡化公設,回家就是享受,且聘請專業物管團隊精心打理,在家就像尊榮城堡主人一般,如此完善的規劃,相當適合小家庭與換屋族。

溫莎堡

▲溫莎堡散步400米即可抵達文青雙語中小學,是家長夢寐以求的優質學區宅。

溫莎堡

▲溫莎堡巴洛克式外觀,散發浪漫英倫城堡的風采。(圖/3D外觀示意圖)

溫莎堡

▲悠游在優雅的戶外花園泳池中,回家就能放鬆身心靈。(圖/3D透視示意圖)


【溫莎堡】 

接待中心|桃園市龜山區樂善二路文化一路交叉口旁

貴賓專線|033288899


🔹全方位房地產理財中心

由房產理專提供1對1貼心服務,量身打造專屬理財方針,全台超過上百建案一次鑑賞,嚴選增值潛力標的,挑選最適合您的超值好房!

【#甲山林房展中心】立即預約

接待地址|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

賞屋專線|02-2517-2233


原文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