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樹學院

南港15分鐘「樹學院」3字頭房價有感成家

2022-07-26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受惠「城市擴大,都心東移」效應,北台灣人口及產業發展逐漸向東移轉,緊鄰信義計劃區的南港創下住宅成交每坪160萬元,汐止房價也已經來到55萬元,基隆則因為有許多重大建設加持,且房價尚在起漲點,成為下一個房市焦點熱區。


今年六月舉辦的「2022基隆城市博覽會」圓滿落幕,展期10天吸引不少市民及遊客前來參觀,帶領大家認識不一樣的基隆,讓更多人的焦點轉移到這座年輕有活力的國家海洋門戶城市。


基隆近年發展迅速,不只力推「市港再生標竿計畫」整治基隆港東、西兩岸許多建設更新,四大科技園區如北五堵國際新鎮、六堵科技園區、大武崙工業區等,連接從內湖、南港到基隆的科技廊帶,創造上萬工作機會,再加上基隆捷運也於今年年初終於拍板定案,未來將更緊密串連人口及產業發展,實現大東區生活圈。


位於最近雙北第一圈,距離南港只要15分鐘的「樹學院」只要3字頭房價,吸引不少民眾注意,許多客戶來到現場,親臨感受整體社區的高品質,讓潛銷期間就引起不少討論。


樹學院

樹學院全區共5071坪,採低密度、高綠覆開發,正對武崙國小、國中,方便家長輕鬆接送。


該案不僅一次坐擁一快二高的交通便利性,迅速接軌北市南港繁華生活圈;散步就能到機能成熟的基金路麥當勞商圈,有7-11、全聯、麥當勞等各式商店,以及大武崙黃昏市場,日常享受便利採買跟多樣美食小吃;更鄰近長庚紀念醫院情人湖園區,就近享受專業醫療服務,保障健康人生。

樹學院

▲2層獨棟別墅的大面露台花園空間,可以種植花草植栽,享受愜意庭院人生。

「樹學院」全區共5071坪的美式樹海莊園,在乾淨整齊的美式街廓中,打造靜謐舒適的純住社區,基地就正對武崙國小、國中,坐享校園綠地永久棟距,家長不必擔心接送小孩上下學,出門1分鐘直達校園門口,每天讓孩子多睡十分鐘,成為快樂學習最大動力。產品規劃有均值雙拼電梯大樓,更有獨門獨院的2層花園別墅,只要一推開門走進私家庭院,就能沉浸在鮮氧環抱的大自然環境中,享受美式樹海莊園的自在氛圍。

武崙國小
武崙國小優質教育學區,孩子天天快樂上下學。

原文網址: 工商時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