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祝文宇

愛山林看準未來發展,10億買基隆土地

2022-05-26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愛山林(2540)公告,以10.5億元購置基隆市暖暖區金華段20、21地號等二筆土地,共1,930.9坪,換算每坪約54.3萬元。愛山林指出,看準未來基隆捷運通線,帶動發展,規劃將興建住宅大樓,並以兩到四房為主,目前房價未定,但會是較為親民,適合首購族之價位。


愛山林表示,由於市中心的土地稀少、價格又貴,相較起來,蛋白區的土地價位親民,考量年輕人的購屋能力,會持續以低總價的小宅為銷售策略。


愛山林自建案中,總銷400億元「新竹帝寶」為今年一大主力,基地面積達18萬坪,預計今年動工興建,待第一期銷售狀況差不多後,預計第3、4季續推第二期,另,自建案屏東「甲山林花園帝寶」,為5層樓大型社區自建案,也廣受好評,據實價登錄,目前已售四-五成。

宏道新竹帝寶

▲宏道新竹帝寶空拍圖,18萬坪超大基地開發,大家共同見證。

甲山林花園帝寶

▲甲山林花園帝寶位於屏東演藝廳特區,5100坪壯闊基地,是屏東難得一見的大型開發案。

新橫濱

▲即將完工的新橫濱,吸引許多首購青年購買,第二期即將開賣。


今年上半年,受惠通膨、剛性需求兩大助攻,愛山林在雙北、基隆方面,來客數較南部多一些,其三大低總價案子,總銷皆達百億元,包括竹圍「森原樹」、汐止「星野之森」、基隆「新橫濱」,因基隆捷運拍板定案,加上房價幾乎只要台北市的一半,甚至是三分之一,因此陸續吸引不少人前來看屋,銷售相當不錯。

原文網址: 聯合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