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汐止新開案星野之森,適合內科、南軟的上班族首購的建案首選

年輕世代買得起 汐止指標大案「星野之森」,首付只要58萬起,輕鬆買1~4房

2022-03-08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|Teri


台北都心東移,政府這幾年積極推動東區門戶計畫,南港正是最核心的中央發展區,而緊鄰在旁的汐止,因南港蓬勃發展後的外溢效益,經貿產業、科園產值年年增長,但房價竟是現在新北第一圈少有的4字頭;親民的價格與便利的交通,更吸引許多在內湖、南軟工作的上班族購屋青睞,位於汐止麥當勞商圈的「星野之森」,主打首付58萬買1-4房,4800坪大基地規模與漂亮的價格,甫推出便吸引許多年輕人預約賞屋。


東區門戶計畫聚焦南港,帶旺汐止房市

南港結合交通、軟體、生技、會展、文創等五大產業發展,與內湖、汐科相串聯,形成科技產業聚落,就業機會隨之大增。汐止、南港共享生活圈,包括交通方面,擁有台鐵、高鐵、客運轉運站、捷運板南線、文湖線及甫拍板定案的基隆捷運;商業方面,美商3M、聯強國際、IBM、三井LaLaport、六福萬怡酒店,使南港躍升成北市最具地段價值的金雞母,人口紅利大增,推動南港房市的國際能見度,房價快速攀升,也帶動位居其側的汐止房市。


就業、交通、機能全到位,汐止高CP值成科技族最愛

南軟、內科,串聯汐科形成科園金三角,緊鄰的環東快速道路可直通北市。許多上市櫃公司更是看中其區域價值而進駐汐止,如Acer總部、緯創資通等,加上遠雄U-TOWN、COSTCO為當地帶來更完善的生活機能,整體汐止就有7000間市值上億的公司,發展動能相當強。近日基隆捷運計畫定案,將以南港為起點設置13個捷運站,行經汐科站,終抵八堵站,捷運計畫拍板定案,增添汐止利多。放眼整個新北第一圈,價格親民的區域少之又少,汐止緊鄰南港卻只要4字頭,被視為大台北少見的房價凹陷區,未來房價補漲力道強,必是下一個黃金補漲區。其交通與價格的優勢,讓汐止成為許多在內科、南軟上班族的買房首選。


台日頂尖設計團隊聯手,擘造指標大案「星野之森」

汐止近期最受矚目的建案,當屬台日頂尖設計團隊聯手打造的「星野之森」,位在汐止主要幹道新台五路上,緊鄰國道一號和國道三號交匯處,南來北往十分便捷。「星野之森」由豪宅團隊明緯、白天鵝、久郡建設三強聯手,擘劃東區少見的4800坪大基地;建築外觀及公設由操刀微風信義、CITYLINK南港店、林口三井OUTLET等知名地標的日商Nonscale設計;景觀園藝則由知名設計師吳書原規劃,綿延近300米的悠然綠境,大量落羽松林、原生喬灌木,在城市中,還原珍稀的森態綠意。

▲「星野之森」擁萬頃綠樹海,與茄苳溪悠然共生


擁萬頃綠樹海,輕總價享受日系輕井澤生活

除了擁有難得大基地條件以外,「星野之森」緊擁萬頃綠樹海,住在新北市第一環也能保有大自然的純淨綠地,平日工作通勤距南港約10來分鐘、信義計畫區約15分鐘;假日可散步大尖山步道,眺望101市景;享受茄苳溪潺潺流水,遠離都市凡塵。建商力挺年輕人成家,首付58萬起即可買1-4房,輕鬆享受日系輕井澤生活、高質感居住氛圍生活,備受單身貴族、雙北小家庭青睞,買房、生活一次到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