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台積電

護國神山台積電發威,竹科寶山房價3年暴漲8成

2024-04-17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護國神山重中之重,竹科寶山強勁利多不斷


被譽為「護國神山」的台積電,龐大產值帶領台灣經濟起飛,為維持世界先進製程地位,近年陸續增設廠落腳至各地,所到之處成為房市熱門題材,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,台積電即將和已進駐廠區所在的行政區,近三年間預售屋平均交易單價變化,共有8行政區漲幅皆超過4成,其中以台積電先進製程大本營--竹科寶山的預售屋市場最旺,漲幅近8成,隨著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啟用、二奈米廠大舉進駐設廠,帶來的是龐大的半導體產業與AI商機,高薪工程師的高就業,帶動區域經濟與人口紅利,更提升大量住宅需求,整體房市呈現供不應求局面。


竹科8分鐘,科技菁英購屋焦點


繼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啟用、台積電二奈米廠預計於2025年量產,將為竹科帶來驚人產值以及高薪就業人口,也代表著住宅需求提升,而原本新竹的房屋供給量就不多,長期造就供不應求的狀態,近年來竹北房價飆升,新預售案甚至來到8字頭大關,讓許多高收入的工程師也難以招架,開始向外尋找宜居的生活好環境,其中距離台積電二奈米廠僅約8分鐘的「宏道新竹帝寶」備受各界關注,交通地理位置優越,更享有空前低基期、環境更好的空前優勢,全案共18萬坪超大基地,皆由單一建商開發,採低密度、高綠覆開發,除了有美商AECOM精心設計的主題公園,親水親綠,創建國際級景觀綠地,另規劃5大中心商業區,未來將統一招商,寶山農會旗艦門市、青鳥書店將相繼進駐,滿足食衣住行育樂一切生活所需。此外,新竹帝寶更取經工研院,聯合尖端科技業導入5G尖端科技應用,致力打造一座可持續升級的未來智慧城市,如此優質的居住環境,成為竹科菁英的購屋首選,未來也將受惠於二奈米擴廠計畫,坐享增值爆發力!

新竹帝寶

▲新竹帝寶到竹科僅約八分鐘車距,相較竹北更近、更好、不塞車,且房價更為親民,成為許多竹科新貴的購屋首選。

新竹帝寶

▲甲山林精工,打造全台前所未見18萬坪智慧城市「新竹帝寶」,引領台灣進入國際新視野。(此為3D透視示意圖)


【宏道新竹帝寶】

📍新竹市香山區華德福街168號對面

☎️03-520-6868


【甲山林房展中心】立即預約賞屋

🅿️備有免費停車場

🔹免費房產知識講座

🔹房產理專1對1服務

🔹全台建案一次比較

📍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

☎️02-2517-2233


原文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