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山河帝寶

捷運紅線最讓利!北士科第一圈4字頭 捷運景觀宅!

2024-04-03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搶先把握,北市最後一塊高科技重劃區


目前雙北放眼望去,最具潛力的熱區就是「北投士林科技園區」,被視為台北科技產業廊帶的最後一塊拼圖,而北區門戶計畫就是結合「北士科園區、關渡洲美平原城市開發、生態社子島」,總面積達906公頃,待發展成形,將超越信義計畫區5倍,擁有商場機能、科技聚落、商辦總部、生醫資源、交通建設、親水景觀等六大發展軸心加持,一次享有信義計畫+內科園區+大直重劃的特性,而北士科是台北最後一塊具有科園的高級重劃區,未來價值將無可限量。


北士科第一圈,讓利4字頭「山河帝寶」


北士科重劃區附近近乎每個建案都單坪破百萬,因此同在捷運紅線上,受惠房價外溢效應又宜居的紅樹林站,以4字頭、低基期高補漲的優勢備受矚目,其中又以距離捷運僅6分鐘的指標建案「山河帝寶系列」受到購屋族的熱烈討論,目前主打首付7%起即可入主,擁有淡水河、觀音山、大屯山天然美景,在家就能呼吸自然芬多精,不用出國也能享受鮮氧的生活氛圍。


安全方面,由帝寶品牌推手,甲山林精工打造,打造豪宅規格的頂尖住宅,以家戶專屬「建築生產履歷」詳實記錄生產用料、認證,讓客戶買得安心、住得放心,高貴不貴的親民價,吸引不少換屋、首購、通勤族,入主平價高品質的優質建案!

山河帝寶

▲「山河帝寶」距離紅樹林捷運站僅6分鐘,坐擁一線進北市的絕佳優勢。


【山河帝寶品牌館】

接待地址|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、文承路口

基地地址|新北市淡水區紅樹林路151號旁

貴賓專線|(02)2883-2828


👉🏻立即預約賞屋


【甲山林房展中心】

接待地址|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

貴賓專線|(02)2517-2233


原文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