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新竹帝寶

竹科二奈米效應來襲,「新竹帝寶」增值無可限量!

2024-03-21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台積電所到之處,即是房價增值金律

護國神山台積電,為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領航者,為鞏固世界先進製程地位,近年陸續設廠佈局全台各地,所到之處皆創造高就業機會與高含金量,帶動房價屢創新高,竹科、中科、南科近五年房價已翻倍成長,使各界都相當關注台積電的擴廠消息,才能搶先佈局、贏賺增值。

近期股市指數衝上兩萬點,台積電也連開紅盤,今年三月初盤中最高價逼近800元大關,總市值突破20兆,表現相當亮眼,且2024/3/18除息日當天,還上演秒填息的戲碼,由此可見台積電的威力無窮,影響力十足!


竹科頂尖鈔能力、房市剛需強、供給少,房價屢創新高


新竹房價飆漲主要有兩個原因,第一「高收入」,新竹市已連續4年奪冠,列為全台最高收入的縣市,根據市場統計,不只富,還均富!去年新竹縣更是首度超車北市,躍升第二名!竹科為科技業發展重鎮,光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就匯聚上千名高階人才,年產值均達新台幣1兆元以上,高就業、高所得與高消費力,隨著竹科周圍重劃區,如關埔、高鐵特區,逐漸面臨開發飽和,房市供不應求,帶動房價直線上漲,由此可見買盤強勁的「鈔能力」!第二「剛需強」,根據官方統計,竹科現有就業人數已近17萬人,未來待擴建廠區完成,就業人口可望持續成長,為房市挹注強大的剛性需求,但綜觀新竹去年僅有8000多戶建照核發,但新竹縣市人口數增加12788人,住宅需求爆量,在房屋供給量有限狀況下,造就房市供不應求,房價不斷上升。


8分鐘直達台積電二奈米廠 科技菁英買房首選


隨著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就位、二奈米廠預計於2025年量產,2019~2023的房價年漲幅達78%,,且新竹可開發腹地有限、房屋供給量少,長期下來房市供不應求,竹北新預售案更是站上8字頭大關,此房價已經讓許多竹科工程師難以招架,開始向外尋找宜居且高CP的區域建案,其中距離台積電二奈米廠僅約8分鐘的「新竹帝寶」備受各界關注,擁有空前低基期、環境更好買更大的優渥條件,成為竹科菁英的購屋首選,未來也將受惠於2奈米擴廠計畫,坐享增值爆發力!

新竹帝寶

▲新竹帝寶到竹科僅約八分鐘車距,相較竹北更近、更好、不塞車,且房價更為親民,成為許多竹科新貴的購屋首選。


甲山林精工,全台空前絕後「18萬坪智慧城市」


「新竹帝寶」近18萬坪開發範疇,為新竹縣市超大規模城市級開發案,全案由甲山林集團精工打造,全區低密度、高綠覆規劃,除了有美商AECOM精心設計的主題公園,親水親綠,創建國際級景觀綠地,另規劃5大中心商業區,未來將統一招商,寶山農會旗艦門市、青鳥書店將相繼進駐,滿足食衣住行育樂一切生活所需。此外,新竹帝寶更與工研院合作,導入5G尖端科技應用,致力打造一座可持續升級的未來智慧城市,獻給全台最頂尖科技菁英。

新竹帝寶

▲甲山林精工,新竹帝寶共18萬坪,打造微型全台前所未見18萬坪智慧城市「新竹帝寶」,引領台灣住宅新典範引領台灣進入國際新視野。(此為3D透視示意圖)



即刻搶進全台最大房價凹陷區 贏賺最強高增值


相較竹北、關埔動輒7、8字頭高房價,「新竹帝寶」得天獨厚地理位置,雄踞竹科寶山正核心,目前房價尚處於低基期,18萬坪智慧造城計畫,龐大就業機會所帶來的新移民潮,增值潛力冠居全台。

新竹帝寶

▲由美商AECOM精心設計的主題公園,打造國際級景觀綠地,更是全世界首座美國UL認證健康城市。(此為3D透視示意圖)

新竹帝寶

▲獨一無二的二層美式獨棟花園別墅,有天、有地、有專屬私人庭院,獻給全台菁英人士。(此為3D透視示意圖)


【宏道新竹帝寶】

📍新竹市香山區華德福街168號對面

☎️03-520-6868


【甲山林房展中心】👉🏻立即預約賞屋

備有免費停車場🅿️

🔹免費房產知識講座

🔹房產理專1對1服務

🔹全台建案一次比較

📍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

☎️02-2517-2233





原文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