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新北信義計畫區

2024房市速報!「新北信義計畫區」供不應求新熱區,增值無限!

2024-03-14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2024年的房市精彩可期!329大檔將近,各大建商陸續進行推案,目前呈現價量皆穩的趨勢,整體表現也望優於去年,而今年最火熱的房市區域,又以「新北信義計畫區」之稱的三重備受矚目,其中充滿利多優勢吸引置產族及換屋族,待未來區域發展完全後,勢將翻轉整個三重房市與面貌。


買房選擇低基期且具發展潛力的地段外,若搭配建設利多的加持,產品穩健度將大幅提升,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定址先嗇宮捷運站旁,預計2026年完工,將整合政府交通局、警察局、消防局、文化局等7大局處,加上東森電視總部也將進駐至此,形成新的市政核心聚落,有著中央建設的挹注,也將帶動區域內的經濟效應及城市價值高漲,除此之外,政府也積極推動周邊301公頃新北科技園區,未來將串連台北雙星以及北士科科技廊道,預計帶來上萬人口紅利,自住比例也將越來越高,未來住宅必定供不應求。


台北市政府

▲信義計畫區進駐台北市政府後,帶動經濟發展,房價水漲船高。


▲新北第二行政中心與東森電視總部進駐三重,加速新北信義計畫區的成形,帶動區域內房市飆速發展。


由愛山林代銷的「都廳大院2」為雙北指標個案,位於先嗇宮捷運站旁,享有捷運出站到家的便利性,且與第二市政府同步開發,有著交通建設、潛力地段、科技園區的各項利多加持,未來潛力將無可限量!目前尚屬低基期,若早期沒有跟上信義計畫區、新板特區,現在跟上新北信義計畫區,還不算太晚,買在起漲點,坐享強勁增值力道!

都廳大院2

▲「都廳大院2」將同步市政開發,享未來人口紅利與建設利多,未來增值可期。


【#都廳大院2】

接待地址|三重區重新路五段 (捷運先嗇宮站3號出口)

賞屋專線|2995-8666

建築代銷|愛山林建設開發(2540)


💫全方位房地產理財中心

由房產理專提供1對1貼心服務,量身打造專屬您的理財方針,全台超過上百建案一次鑑賞,嚴選增值潛力標的,挑選最適合您的超值好房!

【#甲山林房展中心】立即預約

接待地址|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

賞屋專線|02-2517-2233



原文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