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甲山林集團

甲山林旺年會宴客破800人!狂賀2023創銷售新高

2024-02-06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
甲山林集團於2/1舉辦2024旺年會,宴客人數破800人,狂賀銷售破千億,董事長祝文宇更表示:「即使2023年房市受到選舉的干擾,甲山林仍創下最好成績,年銷售達1100多億,而今年也將再創佳績!2023年銷售的1100多億中,有300多億是自建案,而2024年1月就創下百餘億佳績,依照這樣的進度,估計將超過2023年成績,且依照公司規劃,今年自建案量將達600餘億。」


甲山林集團成立至今立下不少房地產的豐功偉業,歷年行銷金額逾上兆元,年年屢創房市話題,更是在2023年創銷售新高,獲得住宅產品推案十大建商之列,其中上市建商就屬愛山林排名第一,展望今年會突破2023再創佳績。


2024年Q1公開的「自建案」包括有竹科旁的「新竹帝寶」第二期、土城 AI 科技軸心的「金城帝寶」、新北科技園區的「市政官邸」系列、北區科技廊帶的「山河帝寶」第二期;北市則有北士科「士科潤山」、中山區百億大案「中山麗池」等,預估自建案總銷金額突破千億大關,有望成為 2024 年全台建商推案前段班。


至於2024年愛山林代銷事業方面,有持續熱銷的三重「都廳大院2」、即將開案的南港「首泰大喆」、堃達中和「左岸明珠」、竹圍「森原樹 3」、「伊豆莊園 2」、基隆「德安美麗薈」、高雄台積電旁的「橋科大極」等新案,總計推案量破千億元。



甲山林房展中心,優質建案一站鑑賞


想早一步掌握最新房市趨勢,將公開建案消息、以超值價格,提前卡位增值熱區,「甲山林房展中心」,分別有台北跟高雄兩個據點,提供房產專員一對一免費理財諮詢,且提供區域建設發展資訊、市場價格行情、專業房產分析與理財趨勢等,不論是自住、置產或投資,都可以在甲山林房展中心找到物超所值的好房子。


💫甲山林專業房產達人,一對一親切服務


【#甲山林房展中心】備有免費停車場🅿️

🔹免費房市講座🔹專業達人開講

🔹全台建案賞屋🔹全程細心服務

👉🏻立即預約賞屋

📍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

☎️02-2517-2233



原文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