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
「重慶大道首排」當代1號院,近雙捷運鋼骨精品宅

2022-07-21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  台北市大同區預售新案「當代1號院」,座落重慶北路,未來將打造地上16層鋼骨制震大樓,不僅鄰近捷運大橋頭站以及圓山站,更直通西區門戶計劃,享有多項建設利多。

  對許多人來說,以台北車站為中心,串連南北向重要幹道的重慶北路,一直以來是進入市中心的重要門戶,串連交通、商業、文化的中軸核心,被視為是台北市真正的蛋黃區,未來在440公頃千億規模的西區門戶計畫帶動之下,位在正核心的重慶大道,將貫穿台北車站、總統府以及未來的國門雙子星,成為台北市最重要的大道之一。

 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,「重慶南北路是台灣早期從清朝時候最重要的政商中心,主要的公股行庫總行都分佈在重慶南路上,未來還有15萬坪的台北雙子星,以及所謂的台鐵E1、E2的這個大型開發案,未來這邊至少會有30萬坪新的辦公室或者是高級的商場,那可能也會是未來大台北地區的一些換屋族的首選區域。」

  緊鄰國門特區,位於重慶北路第一排的『當代1號院』,憑藉絕佳地段,無論是通往忠孝橋、台北橋,還是周邊捷運都相當便利,生活上享有圓山花博美術生活圈,產業上則是附近的圓山新創聚落,以及北士科創造的就業機會。

南西百貨商圈

「當代1號院」近南西精品百貨商圈、北士科,吸引許多換屋族目光。

當代1號院
▲在台北巿西區門戶計畫下,未來雙子星開發、台鐵都更案,重慶北路將創造出更珍稀的地段價值。

  《當代1號院》區主委薛麗婕表示,「當代1號院就位處於雙子星以及北士科的中心點,而且是享有雙開發的增值的潛力,擁有圓山站以及大橋頭雙捷運的交通優勢,步行捷運站只要10分鐘,國道一號也只要3分鐘、汐五高架大約也5分鐘的時間,串連整個各大的城市,另外,車程6分鐘就可以享有中山北路商圈、南西百貨商圈。」
重慶北交流道
▲▼「當代1號院」往北通往北士科,往南則直通台北車站、未來雙子星大樓,地理位置相當便利。
重慶北交流道
  超過400坪的基地就坐落在重慶大道的第一排,三面臨路,未來將打造地上16層當代和風建築,更採用了SC鋼骨制震結構,《當代1號院》區主委薛麗婕表示,「產品規劃上是主打21-35坪,2房的產品,對於想要住台北市蛋黃區的年輕客群來說,相較於大安以及信義區等,價格比較好入手,那還有這些補漲的優勢,像周遭的機能也有一些重大建設利多,像這些產業的優勢,不管是自住或是置產都是可以,那已經有不少科技業人士,還有金融商圈的人都來做一個詢問。」
當代1號院
▲因應時下主流為小坪數產品,當代1號院產品規劃上是主打21-35坪2房的產品,相較於大安以及信義區等,價格相對好入手。
當代1號院

「當代1號院」位在重慶北路第一排,是台北市少有三面臨路的方正大基地。

當代1號院
▲▼外觀和公設由李文勝建築師操刀,採SC鋼骨制震結構。
當代1號院
  在西區門戶計劃帶動之下,與大台北發展相連的重慶北路,將貫穿金融、商業、交通、綠帶、藝文,成為含金量最高的大道,也讓座落在重慶大道第一排鋼骨精品宅,格外受到矚目。


原文網址: ETtoday房產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