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用直式閱讀已獲得最佳的瀏覽狀態

更多搜尋條件
類型
全部清除
全部建案
搜尋
賞屋/諮詢
房市新聞
屏東車站

屏東「信義計畫區」發燒,新案房價突破三字頭

2022-08-11 Written by 甲山林房產小編┃Rebecca


高鐵及高雄捷運延伸屏東,加上屏東科技產業園區開闢第二園區,以及屏東縣政府規劃六塊厝產業園區,各廠進駐帶來人口紅利,屏東房價水漲船高,東森房屋屏東家樂福店店長魏漢傑表示,其中有屏東信義計畫區的演藝廳特區,大樓預售新案價格已攻上3字頭。

屏東演藝廳

▲屏東演藝廳特區為市中心精華地段,附近生活機能良好、文藝氣息濃厚,人稱這裡就像台北的「信義計畫區」,未來增值潛力無窮。


根據內政部實價資料,屏東市近一年成交筆數共1642筆,專家表示,屏東演藝廳周邊是近期交易熱點,其中預售指標建案「甲山林花園帝寶」,成交單價最高來到36萬元,平均成交單價28.2萬元,房市熱度相當高。

太平洋百貨

▲太平洋百貨為屏東人休閒聚會最愛的所在。


屏東市中正路上太平洋百貨是屏東人休閒聚集所在地,區內五年間成交漲幅達52%。相距300公尺仁愛路上同是屏東鬧區的環球百貨,周邊150公尺內設有國立屏東女子高級中學及屏東公園,擁有閒適綠意及書香飄零,近五年成長幅度也62%,十分穩定成長。

甲山林花園帝寶

▲甲山林花園帝寶,規劃別墅70-120坪及大樓25-58坪(外觀3D示意圖)


甲山林集團看中屏東發展,在演藝廳特區打造稀有5100坪的渡假村社區,住宅規劃新加坡式大樓、歐式崗石別墅兩種產品,帶給屏東難得一見的帝寶級建築,還有10多項的公共設施度假空間會所,且由甲山林湯旅飯店服務,十年代管免管理費;現在用如此親民的價格,就能買到甲山林優質帝寶系列建案,絕對超值且兼具保值!附近生活機能便利,位於市中心精華地段,5分鐘屏東車站、太平洋百貨商圈,10分鐘未來高鐵屏東站,將來增值潛力是無可限量。

甲山林花園帝寶
▲甲山林花園帝寶坐落於演藝廳特區內,5100坪的方正基地,未來將為屏東打造高級的居住環境。


高雄榮總在屏東設立分院,預計年底完工,義守大學在屏東設立屏東縣健康產業園區,規劃設立醫療大樓、智慧長照、旅館、餐廳及遊樂場等,預計2025年6月營運,屏東未來醫療資源豐富,加上科學園區、高鐵,房市熱度高,後勢可期。


原文網址: 聯合新聞網